鱼子酱_有事烧纸

耀菊重症患者
不吃任何【all向】cp
剑三pvx玩家
全职叶蓝入腐初心
第五人格主园医,除杰 园外什么都吃
愿所有我喜欢的人都能被世界温柔相待
(o°ω°o)

几个脑洞ー=≡Σ( ε¦) 0

【1】

大致是耀哥和阿菊轮回了四生四世,每一世两人都相识相恋,但最终都以不同方式be掉了。

第四世结束后天神样把他们召唤过来说为他们两个之间的坎坷命运所动,所以再给他们一个机会,第五世要是两人还能相守那便能幸福美满一辈子;要是不能那就永远不能在一起了。

两人一想再坏不过一世轮回,四辈子都这么过来了再多一世又能怎样,于是就答应了。

然后第五世是国设(die)。

这个脑洞去年就开始酝酿了吧然而不是文手这种也就想想罢了(哭唧唧)。

【2】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之就阿菊某天醒来发现自己变成普通人了,在路上和别的国家遇到打招呼后发现在他们眼里他就只是一个普通日本人而已,问他们那么“日本”呢,其他人都回答哎呀好像都没印象似乎是个没啥存在感的家伙吧。

阿菊伤心心觉得自己不知道该哭该笑。变成人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但是现在被所有人遗忘的情景似乎也不是他所期望的。

然后就遇到耀哥了。问为什么耀哥能认得他呢,那是因为在耀哥眼里本田菊一直都只是本田菊啊w

之后怎么发展我也不知道了。只是很苏这样的耀哥哥(啜泣)。

【3】

剑三paro,有两个,一个是剑三背景下两人各种闯荡江湖,最后在名扬天下后隐居成为一对神仙眷侣(比哈特)。

另一个是玩家设定,全员向,带雪兔味音痴玩。在国内一所国际大学里大家一起渣基三(阵营恶人)。

对应职业如下:

军萝——王耀
毒哥——弗朗
琴萝——费里西
苍爹——阿西
道长——菊
二少——米米
喵哥——露露
花哥——亚瑟
炮哥——马修
盾娘——阿普

顺带一些配角如丐哥晓梅,秀娘越姐(湾越)等。

大家都一个帮会的,打过攻防巡过山,打得了浩气也被守过尸。最后大家混熟了打算面基,一问卧槽竟然都是同校的。

这个脑洞本身是我去年A游戏的时候打算写出来纪念一下我四年的剑三岁月的,然而还是……(趴)

【4】

扑克设定。

……这还需要脑洞么被黑桃骑士养大的红心皇后什么的本身就!!!就!!!

所以为什么扑克设文辣么少(哭哭哭)。

【5】

HPparo,狮院院长耀x蛇院学生菊。

具体就各种脑洞啦HP设定本来就很美味(哭)。

我自己脑补最喜欢的就是四年级时阿菊成功用出了呼神护卫,原因是他喜欢上了一个人。这份感情是他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大致就这些以后肯定还会跟进啦……这对真是怎样都好吃,好吃,好吃(大哭)

 
评论 ( 3 )
热度 ( 8 )
TOP